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首页  党务专栏  支部生活

坚持党建引领、助力深度融合——附一院机关四支部与中国科大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3点击率:207

  2022年10月12日下午,中国科大审计处党支部与附一院机关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坚持党建引领、助力深度融合”为主题的支部共建活动。附一院执行院长、党委副书记严光接见校审计处尹红一行,并对校院融合共建提出殷切希望。校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尹红、副处长齐鹏,院机关党总支书记螘敏、机关四支部党支部书记潘焱焱、审计处处长余平等15名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机关四支部副书记冯真彦主持。

  潘焱焱、齐鹏分别对本支部基本情况、支部活动及特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大家集体观看了复旦大学政党建设与国家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郑长忠教授有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微党课,聆听了余平关于《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党建与业务双提升》的工作分享以及王海峰关于《内审服务于医院工程建设管理》的工作汇报。双方支部党员就党建和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尹红表示,两个党支部通过听取介绍、党建交流、座谈讨论来加深了解,促进沟通,推动了党务工作创新。希望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未来把联建计划做细、工作做实,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实现党建工作上新台阶、业务能力有新提高、队伍素质有新提升。

  螘敏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本次支部共建活动既是支部创新党建工作模式的一次有益探索,也是校院融合发展的一次生动实践。希望共建双方坚持党建引领,增强业务交流,进一步探索共建双方在组织联建、党员互动、活动互联、工作互助、资源共享等方面的有效途径,进一步促进共建双方党建工作全面进步、业务工作全面提升。


党务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