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首页  党务专栏  支部生活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政治生日话初心,凝心聚力共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4点击率:109

  6月22日,为迎接“七一”建党节,审计处党支部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政治生日会”。

  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同唱一曲《国际歌》。支部书记尹红同志向大家赠送了“生日贺卡”并表达“生日寄语”,勉励各位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员意识,坚定党的信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在座党员回顾了当初入党时的心路历程,纷纷发表“生日感言”:入党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多的是一份责任担当。每一名共产党员的成长都离不开党组织的悉心培养,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始终坚持听党话、跟党走,准确把握新时代审计工作的职责定位,求真务实,履职尽责,全力服务于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

  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同一天生日的老党员毛凤鸣老师亲手制作了生日蛋糕,支部全体党员分享了这份甜蜜,共同庆祝党的生日和党员们的政治生日。

  本次活动以“政治生日话初心,凝心聚力共奋进”为主题,旨在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温暖、和谐、团结互助的工作氛围。此活动也是审计处党支部“审计•廉洁”特色系列活动的一部分。


党务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