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首页  党务专栏  支部生活

审计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7-25点击率:14

  7月17号下午,审计处在218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校长包信和出席交流会。会议由审计处处长尹红主持,审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审计处班子成员尹红、齐鹏结合理论学习和调研工作,分别围绕“如何建立健全审计工作机制,做好学校建设工程审计工作”“探索审计信息化建设,提高审计监督效能”这两个主题汇报了调研开展情况和取得成果,研讨调研问题,提出下一步解决问题、提升工作的措施。

  包信和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肯定了深入调查研究取得的工作成果。他指出,审计处调查研究工作谋划部署早,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坚决有力,调研工作紧密结合实际,成效明显。班子成员要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从调研成果交流中汲取更强动力,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扎实做好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他强调,审计处要以专项审计工作为契机,主动积极作为,不断深化内部审计监督,多措并举加强队伍建设,切实发挥内部审计职能,助力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党务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