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党建引领聚合力,实地调研促提升——审计处党支部与附一院机关四支部、国网安徽电力审计中心党支部开展联建共创暨审计业务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4点击率:85

  4月21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与附一院机关四支部、国网安徽电力审计中心党支部开展联建共创暨审计业务交流主题党日活动。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尹红、副处长齐鹏,附一院审计处处长余平,国网安徽电力审计中心副主任黄河、三级职员张银河、直属单位审计处处长任嘉、内控与信息处处长曹培祥等16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国网安徽电力审计中心副主任黄河主持。

  黄河介绍了近年来国网安徽电力数字化手段审计建设与应用等有关情况,表示本次三个支部的联建共创,既是审计业务之间的交流,也是党建工作的经验分享,更是扎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的积极举措。尹红、余平也分别对本单位的内部审计工作及支部情况做了相关介绍。随后大家观看了国网安徽电力数字化审计工作宣传视频,聆听了曹培祥处长关于《国网安徽电力数字化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和任嘉处长关于《经责审转型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感受了数字化审计场景所带来的强大震撼力和冲击力。

  黄河指出,近三年国网安徽电力数字化审计步步推进、层层深入,探索构建了以“战略+平台+数据+审计服务”为框架的智慧审计工程,实践了“象-数-理”为主线的数字化全审计场景体系。同时,加快推进经济责任审计转型,围绕政治、政策、项目、资金等,研究制定领导人员职责清单、决策清单、绩效清单,从政策执行能力、科学决策能力、经营管理能力、创新发展能力、风险防控能力等七个方面探索制定领导人员履责评价标准。

  大家就数字化审计、工程审计等方面的实施情况开展热烈交流。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