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4-15点击率:55

  4月14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尹红主持。

  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视频,认真学习了总书记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委员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关于在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中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并就主题教育工作展开了深入讨论。

  会议强调,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各项要求,扎实有效开展好主题教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紧紧围绕校党委部署安排,贯彻落实好学校的两个实施方案,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找准定位、明晰方位,突出锤炼党性、突出学深悟透、突出调查研究、突出解决问题、突出提升能力本领,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加快建设中国特色、科大风格的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