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6点击率:202

  5月26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观看了视频《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学习了文件《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支部书记尹红同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体现了对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对教育工作者的无比关爱。我们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理论学习,认真领会此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审计职能,力争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学校的高质量建设发展做出贡献。

  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2022年全国科技工作、教育工作、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大家表示,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审计监督首先是经济监督”定位,依法忠实履行监督职责,充分发挥内部审计在学校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最后,大家就如何在互联网上高效搜取所需要的审计资源进行了专题业务研讨。与会同志结合日常工作实践,集思广益,对相关业务技巧进行了经验归纳与总结。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