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中纪委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8点击率:217

  2022年3月25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了“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两会精神等”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等内容。

  尹红同志传达《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支部特色年”活动实施方案》通知,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2年党委工作要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2年行政工作要点》等内容,要求大家根据“围绕审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审计”的工作思路,推进党建与审计工作的深度融合。

  另外,鉴于目前国内日渐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支部深入学习领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方案》。大家表示要响应学校防疫部署安排,自觉遵守防疫各项规定,并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带头严防严控,筑牢防疫防线。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