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中科院举办2019年院级审计核心团队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9-30点击率:476

  7月4日至11日,中科院2019年院级审计核心团队培训班在北京召开。来自院属单位的60余位内部审计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邀请冯文红、卢其顺和许国艺等专家进行授课,对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CIA)课程进行培训。CIA是国际内部审计师协会举办的一项全球性资格考试,是目前国际审计界唯一公认的职业资格。培训进一步开阔了内审人员的视野,有利于我院内审人员吸收国际先进内审理论与理念,有效提升专业知识和技能。

  袁东在总结中要求,全院内审人员要紧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考虑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和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推进科技领域“放管服”政策的关系,吸收借鉴国际内审先进理念,从内审的目标设定、对象确定和问题定性几个方面,认真思考如何体现内审的价值。他指出,审计工作要紧扣中央精神和改革发展要求,实事求是地分析问题,尊重科研活动规律,坚持历史、发展、客观地看待问题,促进科技创新活动开展,为实现党的初心和使命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