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首页  党务专栏  支部生活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4点击率:68

  2月23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尹红主持。

  会议对2022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总结,深度剖析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改进措施,并研究讨论2023年度工作计划。

  与会党员对照职能职责结合工作实际,深刻查摆自身问题和不足,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作出整改承诺,并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党员民主评议。

  最后,党支部就学校《关于深化“红专工程”的指导意见》进行学习讨论,并对照“星级党支部认定办法”开展了星级自评。

  会议强调,党员同志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在提升能力增长本领上下真功,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上力求争先,在遵规守纪清正廉洁上作表率。

党务专栏